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银河落去

*65双视角

*又名小吴的恋爱测试题




1.

我是吴磊。

我最近老从微博上看到些测试男朋友有多爱自己的小把戏。

幼稚,这种东西还能上热搜。真无聊。

然后我创了个微信小号,我去加刘昊然。我还在申请里打:我可以1,我可以0,我可以为了刘源永不消停!

这是我最近在冲浪时看来的句子。现在的小姑娘们真是太奔放了,打出来也真是太羞耻了。

我这么想,按下了确认发送。

2.

我是刘昊然。

磊磊最近估计是太闲了,闲到要创个微信小号来试探我,小号名字还叫:好成熟一男的

啧。还有什么1什么0的,都从哪学来的。

我就不应该放任他自由冲浪。

3.

我是吴磊。

刘昊然他居然秒加了我那个钓鱼小号。

男人,果然都是这样。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当着我的面叫我宝贝背着我添加这种奇怪的人。

我这个碗难道不够好吗?

哎等等他回我了。

“磊磊,你清醒点,你已经不可以是1了。”

……啧。

4.

我是刘昊然。

那个幼稚鬼,总想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我真的好想和他说,有这种危机感的人或许应该是我而不是他。

我喜欢他,不是仅仅苍白肤浅地去爱慕长睫毛大眼睛或者是那颗小痣。我喜欢他,是喜欢能和他在楼下吃早餐时同享一份阳光的欣喜和雀跃。

我的小王子啊,是缪斯给我的灿烂。

5.

我是吴磊。

我今天还是很无聊,我问刘昊然我要银河里的一颗星他摘不摘。

幼稚,我真的是越来越幼稚了,使不得。

但他回我了,我要是想要银河里的星,他就把整个银河都赠我。

可是我哪里是想要哪个星哪条河啊,我只想要他把自己完完整整,充充实实,永永远远地都给我。

6.

我是刘昊然。

我其实想说银河算什么,他是整个星系里都再找不到第二个的独一唯二。他比那些在天上闪的石头可要贵重的多得多。我只想告诉他:你是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

7.

我是吴磊。

我最后再任性一次。

我和他说,要是把我的灵魂抽出来塞进一条狗的身体里,他还会不会对着那条狗说我爱你。

刘昊然听了大笑起来,这个家伙。

他用胳膊环住我,想要抱起我转个圈。

然后他发现抱不动我,又很尴尬地缩回了那两只手。可是还在笑。

刘昊然抹抹眼泪,说你太可爱啦!

“要是这样,那我可要好好问问它了‘你爱我吗’若是它点点头,我就去蹭蹭它的小鼻头,我就向全世界宣布我有了一条小情狗。”

8.

我是刘昊然。

我是真的被吴磊那孩子气般的天真烂漫逗乐了,这个小傻瓜,他太可爱了。

在我说完那段话后我好想顺手去捏捏他的脸。但我发现小兔子生气了,就因为我的那个莫须有的‘小情狗’。

他不说话,我喊他磊磊他不理我。小脸皱到一起,像被人抢了胡萝卜还抢不回来。

我想哄他,我也好想笑。

我的小兔子,会吃自己的飞醋。

9.

我是吴磊。

气死我了,刘昊然还在笑我。

他怎么这么不开窍啊,谁想把自己比作一条狗啊?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多喜欢他。

他是多好的一个人啊,睡觉时侧脸多可爱啊!但是这些我都不想跟别人分享,我不舍得。

那他明白吗?

我也不想无理取闹的,我也不是真的对自己没信心的。哈,我多好多猛一男的,他凭什么不喜欢我。

刘昊然还在憋笑,估计在想着要怎么开口安慰我。这个傻子,他肯定觉得我在吃那条狗的醋。

我吃自己的醋干什么!

我开口了,我有点不好意,就放轻了声音。

我说我不闹了,不再闹了,我们好好的。

刘昊然他不回我,他不说好,他也不笑。

他慢慢靠过来,嘴就凑近了我。

10.

我是刘昊然。

我吃到兔子了,草莓味的。

评论(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