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番外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架空娱乐圈,勿上升

*我又沙雕回来了,不仅沙雕,还甜【吧】

*日常向,顺序与时间轴无关

————————————————————

1.

  黎簇其实挺喜欢妈妈粉的,比较起女友粉来说。尽管她们老让他穿秋裤。

  每次活动黎簇最苦恼的环节就是该怎么回应女友粉,尽管他其实可以不回应的。

  女友粉:“老公!看我老公!!”

  黎簇:emmm……

  黎簇:“哎,妹妹。”

  

2.

  所以黎簇的女友粉和妹妹粉撕的挺厉害的。

  

3.

  直到后来霍震霄禁止了黎簇回应女友粉的行为。她们就和妹粉一起纷纷失业了。

4.

  黎簇被签到霍氏旗下的时候微博正好流行起了金主x小明星的人设。

  当时黎簇看到相对平静的微博热搜吁了口气,心想自己被全网黑的时代总算是过去了。

  而霍震霄看着微博首页越发觉得不对劲:为什么他们写霸总文带入的是他和黎簇的脸?

  什么“这一题我会”?这题你怎么就会了?不要放我们两的照片啊!

5.

  黎簇参加综艺输了游戏被罚即兴唱歌,张口就来“霍霍霍霍霍”

  然后被队友勒令换歌。

6.

  霍震霄开公司年会时到场员工很多。黎簇作为旗下艺人也趁没活动偷偷跑去玩,还参加了抽奖活动。

  霍震霄发现了之后悄悄地把一等奖内幕给了黎簇。

  不知情的黎簇听到开奖结果激动地一拍旁边的霍震霄:“我靠真的?这也太狂了吧真是我啊?!”

  达到了目的的霍总含笑着凑过去亲了亲小孩的头发梢:“是你,说明我就是你的福星啊,你看你运气多好。”

对一切知情的霍总助理:……您二位开心就好。

7.

  黎簇再次应邀参加晚宴时霍震霄因为公务没脱开身。霍总三思了下,觉得尽管不在黎簇身边,但还是得操下心。

  黎簇到会场之前他打开了微信点黎簇头像:“这次别再偷吃小蛋糕了啊。想吃我找人给你做。”

  黎簇没回。

  霍总也不介意,想了想又多发一条:“就算偷吃了也别再邀请别人一起了啊,我不允许。”

【对方正在输入……】

  黎簇:“霍震霄你有病吧?别来烦我。”

8.

  霍震霄过年时给公司里所有单身的高层都发了红包,其中百分之六十拒绝领取并且表示霍总我不需要谢谢您内。

  剩下百分之四十觉得不拿白不拿还是收下了,并且表示霍总我谢谢您内。

  黎簇听说了这件事笑得嘎嘎响说霍震霄你也太过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霍震霄说你有什么资格好说我,你看你不是笑得挺开心的吗?

9.

  霍震霄在签约了黎簇之后开始着手收购新闻媒体。不知情的广大网友纷纷表示最近黎簇的负面新闻怎么越来越少了。

10.

  黎簇闲暇时会去学校上上课好拿毕业证,霍总听说了之后自告奋勇要在上班前顺便送他去。黎簇想起上次食堂的惨痛教训,火速把霍总的小心思按死在了襁褓中:“不用。我自己去就好,你有多远滚多远。”

11.

偶尔霍震霄处理事物到心情不好的时候黎簇会去讲点学来的情话逗逗他:

  “霍震霄,你喜欢猫吗?”

  “不喜欢啊,怎么了?”

  黎簇:……

  “……快给我说喜欢!”

  霍震霄觉得好笑,又带上了点委屈的表情说:

  “可是……我真的只喜欢你啊。”

  12.

  黎簇重新问霍震霄:

  “你喜欢猫吗?”

   霍震霄配合道:“嗯……喜欢。”

   黎簇眯起眼笑了笑,嘴角柔和的往上扬,发梢服帖不乱翘。左脸对着光,眼睛真好看。

    “喵。”

   



“你喜欢猫吗?”
 “嗯,喜欢。”
 “喵。”
               ——影子《三行情书》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