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6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无脑沙雕小甜饼,段子体

*架空娱乐圈,有借鉴真人事迹或圈内真实例子

*勿上升蒸煮

*ooc,写的开心产物

——————————————————————

50.

   黎簇梦到小时候在海边跑,沙滩是金黄耀眼的颜色,海比天还蓝。天空从海平面往上渐变成了白色,像是一块背景板。那时的黎簇最大的愿望不过是有一栋靠海的白色小洋房,栽着玫瑰和茉莉的小栏杆馨香。有人和他在门前看太阳怎么从天上降到海里,有人拉着他的手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现实里似乎也有人在细细的来回的摸索着他的指关节。有人在耳边低语:你要是醒来看不见我,会难过吗。

  会吗,黎簇动了动眼睫毛,大脑慢吞吞地消化着来自外界的信息。

  也许会吧。

51.

  黎簇醒来时霍震霄在削一个卖相看起来不是很好的苹果,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霍总被那一两不到的皮搞得焦头烂额。病房里窗帘没拉上,天光乍泄中黎簇不适应地眯了眯眼睛,然后冷不丁开口,声音有点干涩:

  “霍震霄。”

  “嗯?”与苹果殊死搏斗什么都没反应过来的霍总。

  “……你是在削苹果还是在切苹果?”

  

52.

  “我肯定是在削…………黎簇你醒了?!”

53.

  霍总看着对面面无表情还面无血色的黎簇,难得揭下高冷霸总的面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颈的头发笑得腼腆:“黎簇……对不起啊。”

  霍总想了想,诚意还不够。又赶快上前握住了黎簇露在床单外面的手。阳光照亮了他半边的脸颊,眼睛里有金灿灿的光辉。

  终于显露出这个年纪该有的模样了。黎簇不适宜的想。

  霍震霄并不知道黎簇的心思跑偏到了哪里去,只是用低音炮诚恳且柔和地开口请黎簇原谅他之前的所作所为并对黎簇遭受的那些事再次道歉。

  “以后,没有人再敢那样对你了。”

  霍总再三保证着,嘴角牵起了一抹笑,眼睛弯成了温和的弧度,光在眼睫毛上跳舞。头发丝好像镀了金。

  黎簇愣愣地看着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半天才从喉咙里翻滚出一个“哎”来。

  天亮了。

54.

  霍总几时得到了黎簇的反馈,心中一阵释怀,顿时觉得小朋友真是可爱,自己一定要好好对他。于是继续拿起小刀完成他那光荣伟大的苹果任务。看的黎簇一阵糟心。

  “……麻烦放下。”

  

  55.

  “你……”黎簇眨眨眼睛,似乎在心里权衡到底要不要将心里的话说出口。随后决定不忍了破罐子破摔:

  “你到底为什么要一直接近我?你霍总身边总不可能缺人吧……?你你你……你不会真的是想……”黎簇想应景地咽口口水,却发现喉咙干涩。

  “嗯?”霍震霄抬了眼睛,有点不解地看他。

  “想,包,养,我?”

  黎簇一字一顿,说的艰难困苦。

  

56.

  霍总好不容易重返高贵冷艳霸总人设,这会又被小孩子逗得笑出声。肩膀一抖一抖地拼命忍着怕笑得太大声:

  “我逗你玩的。”霍总平息了呼吸,那双带起笑意很好看的眼睛里映着黎簇。

  “我本来是有过这个打算,不过后来转念一想,你自己养的活自己,金钱方面应该没我什么事吧,我就不想包养你了。”

57. 

  黎簇听着觉得头更疼了,这两年网上冲浪不断被科普的直男癌一词清晰无比地蹦进脑海。

  ……行,霍震霄,你好样的。

58.

  “所以。”

  霍总变脸一样飞快收起笑意,换上了郑重又柔软的表情:

  “所以,我想换种方式。”

  “换种方式?潜规则我吗?”黎簇漫不经心地搭着话,心中纳闷这人都在想什么,这怎么样都听着不是什么好话啊。

  他也没指望这个脑子偶尔缺根筋的总裁会搭理他,就随口瞎说满嘴跑火车。

59.

  接着黎簇眼里不同寻常人的霍总飞快地回答了是。

  眼睛还亮闪闪了一下。

60.

  黎簇难以置信,看着霍震霄的眼睛都快瞪成了标准圆形,半晌期期艾艾地重新开了口:“你认为……这两者之间有区别?”

  “你真的……?你真想要潜规则我吗?”

  “我是真的想要潜规则你,不过……”

  霍震霄笑了,眉宇间有一片温柔乡。

  “不过日期有点长,可能要一辈子。”

  黎簇眼睫毛颤了一下。

  有风温柔吹过耳畔,悠扬缱绻。

61.

  “这回没逗你。”


完。

  

评论(9)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