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4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无脑沙雕小甜饼,段子体

*架空娱乐圈,有借鉴真人事迹或圈内真实例子

*勿上升蒸煮

*ooc,写的开心产物

————————————————————

22.

  霍震霄没理会黎簇臭的要命的脸色。只是不紧不慢地单手解开西装扣子,另一只手伸去示意黎簇握手:“虽然已经不是初次见面,但是还是介绍下。你好,霍震霄。”

  黎簇心里翻个大白眼,心想你丫还装蒜。然后极不情愿地伸出手去抓着霍震霄随意摇两下:“……黎簇。”

  霍震霄依然无视了黎簇走形式般赶紧抽回去的手。自顾自翻起了桌面上的菜单,心中小小感叹了一下这大学食堂餐厅种类还不少:“你们这哪家最好吃?推荐一下。”

  黎簇:?不是你要请我吃饭的吗?

  黎簇没好气地开口:“你猜。”

23.

  霍震霄心里轻笑两声想你还给我使绊子呢。接着就站起身:“我看过你的采访,你喜欢吃食堂里的鸭血粉丝汤。”

  霍震霄转身打算去点单:“所以我今天请你吃麻辣香锅吧。”

24.

  黎簇死死瞪着眼前那盆重辣的麻辣香锅,满眼的愤怒像是要把锅底瞪穿。

  “霍震霄。”

  “哎。”霍总像是在回商务信息,随意应了声。

  “你刚刚说你看过我的采访。”

  “是。”

  “……那你应该知道我不吃辣啊!最多是接受微辣!”

  黎簇已经在考虑他把锅盖霍总头上明天会上什么样的头条了。

25.

  “……不是,霍震霄。你是不是存心憋屈我?”黎簇忍不住了。

  “是啊。”霍总终于回完了信息放下手机,用他那双带着笑意的狗狗眼看向黎簇:

  “我就是存心憋屈你。”

26.

  霍震霄这回是真情实感地感受到了。黎簇生起气来哇哩哇啦乱叫却拿他没办法的样子是真的很可爱。比曾经的小野猫比喻还要可爱一万倍的那种。

  霍震霄难得这么开心,在马上就要爆炸的黎簇对面憋笑憋出了泪花:

  “行了,不逗你了。我去给你点鸭血粉丝汤。”

27.

  黎簇终于吃到白月光鸭血粉丝汤的时候霍震霄又拿起了手机,荧幕上的光莫名的给他有棱有角的脸增添了一点柔和的错觉。霍总用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划了几下屏幕,突然抬起眼和黎簇对视:

  “其实,我不仅想憋屈你,我还想过要包养你。”

  霍总带着点坏笑露出一颗隐瞒在嘴角的小虎牙:

  “你信吗?”

  黎簇,你信吗?

28.

  黎簇盯着他那个看不真切的小虎牙愣了神,一句你有病吧堵在喉咙口百转千回最终还是被咽了回去。

  黎簇哽着声音问了一句你认真的吗?

  霍震霄再次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看回去说你觉得呢。

  然后又收起手机,说逗你玩儿的。

29.

  空气好像成了一团凝固的透明胶体。一下子耳边什么动静都没有了。好像世界上所有东西,全部东西,全都静止了。

  除了他和霍震霄。

  黎簇满脑子都是霍震霄那句你信吗,好像有个人拿着喇叭单独在他耳边3D环绕播放一样。

  那你呢?霍震霄。

  你认真的吗?

  

30.

  为什么当霍震霄那个混蛋,说逗你玩的时候他会在心底感受到一点点的失落呢。

  黎簇好像失了神般,盯着霍震霄开始琢磨起了他为什么脸上没有痣。

  而霍震霄早收起了笑意板回脸严肃地说:

  “快点吃,粉要凉了。”

31.

  ……混蛋。

32.

  临走前霍震霄加了黎簇微信,说是回去再考虑下那个合同吧,想好了就告诉他。

  而黎簇一边说你做梦呢一边摆着手让他快滚一边在给霍总备注的名字前加上了傻逼两个字。

33.

  黎簇还没走回公寓,助理的电话就快把他手机打爆了:“簇啊!你和霍氏老总想不开吗?居然在学校食堂里吃?!”

  黎簇有点摸不着头脑:“?你咋知道的?”

  助理这回是真的哭不出来了:“求您了,去看看微博热搜吧……系统都要瘫痪了……”

34.

  黎簇打开微博:

  #黎簇 霍震霄xx电食堂#[爆]

  #黎簇 包养#[爆]

  ……妈的。

35.

  黎簇面无表情地重新切回了微信的界面,把联系人【傻逼霍震霄】拉进了黑名单。

  

  

评论(17)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