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3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无脑沙雕小甜饼,段子体

*架空娱乐圈,有借鉴真人事迹或圈内真实例子

*勿上升蒸煮

*ooc,写的开心产物

——————————————————

13.

  霍震霄盯着手机屏。他无意间刷到沙海发布会直播,点开来就看到黎簇对着镜头笑得狡黠又得意。有点点像骗到了肉的小狐狸在摇尾巴,得瑟又不失可爱。

  睫毛纤长,眼神清亮。

  漂亮又摄人心魄。

    “毕竟,”他有点俏皮地对着娱记的镜头眨眼睛:“毕竟,我吃我的小蛋糕,你们又算哪块小饼干?”

  咯噔的一下,心好像跳了。

14.

  霍震霄想到香奈儿那次初遇,他好像也总在事后回想黎簇的眼睛为什么那么好看。就好像,就好像黑夜里所有的星光都沉在了里面,灿烂地散落开来。

  ……不对,霍震霄,你怎么了?

15.

  黎簇这两天没什么活动,早上起的有点晚。日上三竿了才被助理用非常狂的敲门声从被窝里被迫拽了起来。

  黎簇揉着鸡窝头一边嗷嗷地打着哈欠一边慢悠悠地开门:“……着火了吗?”

  助理哥哥站在门外满脸焦虑的恨铁不成钢:“哥啊!你不看微信的吗?!”

  黎簇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侧了侧身让他先进屋。

  助理简直被他的大无畏的精神感动到了,要跪下的那种:

  “簇啊!霍氏传媒要签你当艺人了!”

16.

  黎簇想了好一会才对霍氏传媒公司有点印象。霍氏据说是圈内名号响当当的顶级公司,旗下艺人的热度和作品占据了娱乐圈半壁江山,好评不断还带售后的那种。

  可是,他们签我干什么?

  黎簇很认真地对助理哥哥分析:“我唱也不行跳也不行作品只有一部圈内口碑还不好,他们吃饱了撑的吗?”

  助理:?

  助理:您对自己原来还是有很客观的认知啊。

17.

  黎簇开始纠结,黎簇纠结了两秒钟。

  黎簇不想了,黎簇眼睛还肿着。

  黎簇推搡着助理出去打算将他关在门外:“哥你让我多睡会嘛……我还要再睡会。”

  助理快哭了:“这么好的机会你也放弃?霍氏公司啊!这不是开玩笑啊!”

  助理最后挣扎:“没准是他们老总这会脑子不清醒呢?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啊!

  “哦对了。”助理突然严肃的站直了身体:“他们老总你见过。霍震霄,香奈儿那天晚上你还邀请过人家一起吃小蛋糕。”

17.

  霍震霄?黎簇巴眨了两下大眼睛。他好像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

  干!这不是最近和他一起入镜晚宴视频的黑西装男人吗?原来真是什么老总啊?怪不得又有人开始谣传什么黎簇是不是要被包养了。

  黎簇一想就气的牙痒痒,恨不得一口咬死天下所有拥有总裁名号的人。

  有病吧我包你的大头鬼!!

18.

  黎簇没好气的摆摆手:“不签!我不是wl48的吗?还能再签约吗?不签!”

  助理刚想和黎簇好好解释下他现在wl48那头合同已经快到期了更何况现下本身就是处于单飞状态时,门砰的一声关上了。空荡荡的走廊里还荡着回声。

  

  ……真是我祖宗。

19.

  霍震霄真没想到这个叫黎簇表面上看着就一奶油小生的新人这么辣,直接拒绝了霍氏签约他的合同。十分干脆多一天犹豫的时间都没有的那种。倒是他的助理还战战兢兢地帮着黎簇说好话,一副担心惹到霍氏老总的模样。

  霍震霄觉得好笑,黎簇越是不羁越是标新立异他就越对他感兴趣。这有点像是兽类特有的玩味的心态,张牙舞爪的小野猫越龇牙咧嘴就越让人想要驯服他。霍震霄说不清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这个想法,他只是觉得黎簇裹着满身刺用无所谓和吊儿郎当来面对外界的样子十分可爱。

20.

  霍震霄让秘书再去联系下黎簇的助理:“你就说霍总请他吃饭,对上次拒绝蛋糕的事道个歉。问他肯不肯赏脸。”

  刚来没多久的秘书很少看到霍氏传媒顶有名气的年轻老总笑,乍看只觉得那个笑容惊艳。看多两眼却又有点不对劲:

  “……您别这样笑,我害怕……”

21.

  黎簇还真就不想给这个什么狗屁老总面子。但是在助理一片“我的祖宗你饶了我吧”“你就给他个台阶下吧这次确实是你无理取闹啊”“我求求您了”的哀嚎下他最终气鼓鼓地坐在了自己学校的食堂里赴了霍总的约。

  对。坐在自己学校的食堂里。

  黎簇:?什么鸟人?

  霍总闹事不嫌事大,贯彻一向姗姗来迟的作风优雅地在黎簇对面落座。身上还穿着笔挺的西装,领结打的清爽整齐。

  黎簇疯了:“不是,大哥,您真有病吧?您是真的有病吧??”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