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2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无脑沙雕小甜饼,段子体

*架空娱乐圈,有借鉴真人事迹或圈内真实例子

*勿上升蒸煮

*ooc,写的开心产物

—————————————————————

 
 

6.

  黎簇有点郁闷。前两天的香奈儿晚宴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偷拍了他缩在桌子后头嚼蛋糕的小视频发网上,还他娘的配上《世风日下,当红流量黎簇竟偷吃晚宴蛋糕》这样的标题。

  而比标题更精彩纷呈的是评论,一个个粉转路路转黑特别能转,更有甚者将黎簇从脑残一路骂道到滚出娱乐圈。

  黎簇:?不是,吃小蛋糕犯罪吗??

  黎簇委屈。

 
 

7.

  霍震霄开完会打开微博。看到热搜第一 #黎簇偷吃晚宴蛋糕#[沸] 抽了抽嘴角。

 
 

8.

  有细心的姑娘发现视频中间段位置有一黑西装男子入了镜,只拍到半边的背影神似霍氏传媒公司年轻有为的老总霍震霄。

  而黎簇面对着镜头傻笑着邀请他一起品尝小蛋糕。

 
 

9.

  沙海发布会,黎簇瞧见台下粉丝一点不比之前少反而还有增多的趋势。心里有点小小的得意:我还是那个被人爱的冰糖雪梨!

  黎簇心情好了,对着离他最近的粉丝就笑,笑得兔牙都露了出来。

  台下粉丝纷纷呼吸一滞。

  狂热女友粉:“!黎簇——!!啊啊啊啊老公男朋友呜呜呜呜哥哥我爱你!”

  不甘示弱的妈粉:“崽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妈妈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妈妈爱你!!妈妈爱你一辈子啊啊啊我的宝贝儿子我的崽呃啊啊啊呜呜呜——”

  黎簇:……?

  黎簇慢吞吞地把话筒搁在下巴上“……嗯”

  他垂下了大眼睛,有点不好意小小声地说

  “……谢谢妈。”

 
 

10.

  世界一瞬间的有点安静。台上暖黄色的灯光安安静静的勾勒出黎簇的侧脸,眼睫毛下有一小片阴影。

  一切温柔的刚刚好。

  而妈粉爆发出了最后一声“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地昏厥了。

 
 

11.

  可惜采访环节的娱记就不是那么有眼力见了,一上来就问黎簇先生你对昨天自己的热搜和热搜内容有什么看法吗这种鸟屎问题。

  黎簇皱了眉头:“你是想问我怎么看那些骂我的黑粉吗?”

  记者:emmmm……

  记者:“如果您要这么理解,那也可以这样说。”

  黎簇盯着娱记不知道想到了啥,倒是舒展开了小眉头。笑得阳光明媚:“其实吧,我确实不想这样的。真的,我就是太饿了没忍住。但是我对不喜欢我的朋友也没什么看法啦。”

  “毕竟,”他有点俏皮地对着娱记的镜头眨眼睛:“毕竟,我吃我的小蛋糕,你们又算哪块小饼干?”

  黎簇想了想,又笑得眉眼弯弯补充一句:“哦,但是,如果我的举止影响到了大家,我感到抱歉啦,对不起哦。”

 
 

12.

  采访完黎簇几乎是蹦下台的。小孩的脸有点红彤彤的,开心地咧着嘴就几步蹦哒到了助理跟前:“哥!我刚刚说的好不好!”

  黎簇:“扳回一城!”

  黎簇:“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开心啊哈哈哈”

  助理哥哥:?

  助理哥哥:“大哥您少说两句叭!”

 
 

13.

  微博热搜榜:

  1.#黎簇的黑粉叫小饼干#[沸]

  2.#黎簇多吃点别饿着#[热]

 

评论(26)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