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鹤汀

林花谢春红

【昊磊】【霍梨】你想潜规则我吗 1

*圈内大佬霍震霄×流量新人黎簇

*无脑沙雕小甜饼,段子体

*架空娱乐圈,有借鉴真人事迹或圈内真实例子

*勿上升蒸煮

*ooc,写的开心产物

——————————————————————

1.

黎簇红了。作为wl48里一直不温不火的存在,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黎簇凭借一部且唯一一部作品《沙海》一脚踏入了当红流量的行列,受到无数小姑娘的追捧。

  人红是非多,黎簇粉丝暴涨的同时黑粉也在不断地成比例上升。助理告诉他要注意言行的时候黎簇百思不得其解:“不是,那我的粉丝们呢?她们怎么不帮我骂回去?”

  “……她们认为你刚火起来还是不要太高调为好,不能败坏路人缘啊。”

  黎簇一听,妈的,这怎么行?

  黎簇:“她们不行!让我来!”

 

  ID:也可以叫冰糖雪梨 评论帖子《黎簇是不是被xx大佬包养了?》:“天哪!你们有病吧?”

 

2.

黎簇:原来我还是有路人缘的,哼哼

 

3.

霍震霄参加香奈儿晚宴时迟了到,姗姗来迟时场内气氛已经热起来了。光鲜亮丽的人们端着香槟走来走去,不时与他人交换着些或真或假的恭维话。霍震霄扯了扯领带有点不耐烦地想要不还是走人好了,他一向不喜欢这种虚情假意的社交场合。

  只是——他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跟他一样抵触或不屑这样的形式。

  霍震霄撞见黎簇的时候晚宴就餐的环节还没开始。而唇红齿白的小孩却躲在最里面的桌子旁偷吃放在后台的小蛋糕。

  十几二十岁的小孩子穿着笔直合身的白西装,小卷毛被弄成了可爱的造型,蓬蓬松松毛茸茸地竖在头顶。大眼睛晶亮在发光。

  像一个小王子。

  只是这个小王子却在做一些小仓鼠才会做出的举动。

  小嘴吧唧吧唧嚼个没完。

 

4.

  黎簇实在不想和所谓的圈中前辈或金融大佬们挤出微笑说些客套话。

  他避开人群一个人拿着香槟兜兜转转到处闲逛,很快就发现了摆在会场后头的桌子和上面精致漂亮最重要是还没端上台的小蛋糕们。

  这仅仅只是小蛋糕吗? 不,这是他黎簇的天堂。

  只是他的小天堂很快便被人打扰了。

  穿黑西装的男人站在他前面,年轻挺拔,眉清目秀。正用一种微微错愕的眼神看着他。 

  看什么呢?黎簇有些不爽,但很快他就露出了恍然大悟带着一种看同道中人般莫名欣赏的眼神。

  黎簇把装蛋糕的小盘子往前推了推:

  “来一块?”

 

5.

  霍震霄在晚宴结束后特地问了助理那个穿白西装小卷毛的小孩到底是谁。助理特奇怪看他一眼:“老板,那不是小孩,是最近爆红的流量小生黎簇。”

  哦,黎簇。他就是黎簇。

  听说前阵子自己披皮下场骂黑粉还掉马了,导致微博热搜榜又是一度瘫痪。

  霍震霄想起黎簇分明生的剑眉星目打扮的像个璀璨夺目的小王子却嘴巴鼓鼓胡吃海塞的样子,有点想笑。

  有点意思。这么真实,倒是一点也不做作。

 


 

评论(13)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